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打造嬉皮风格的首选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嬉皮风总能成为设计师笔下的灵感来源,本季也不例外。那些飘摇流苏,轻盈羽毛,夸张色彩和随性游走的花纹以及野性流苏也好像只在这艳阳似火的季节里才来得更加自由与洒脱。裙装与裤装向来是打造嬉皮风格的首选单品,就让它们联手为你讲述今夏嬉皮物语。  

裙装look1:红色印花吊带及地长裙+装饰皮绳(做头绳)

  嬉皮风裙装本季款式推荐及搭配Tips:

  1.吊带及地连身款,及地A字半裙、及膝连身款等都是本季打造嬉皮风的裙装首选款式;身材过于矮小及上肢较粗不宜选择吊带及地款及A字半裙;小腿过粗不宜选择露出小腿的及膝连身款。

  2.红色系、橙色系、蓝色系及棕色系都是极具嬉皮特称的颜色选择。

  3.手编镂空草帽、装饰皮绳、羽毛项链、超大号编织包、流苏皮靴、镶彩石平底鞋都是打造嬉皮风搭配首选。

裙装look2:浅紫色褶皱A型裙+手编草帽

裙装look3:白色扎染渐变抹胸裙+超大号草编手提包

裙装look4:渐变效果连身裙+浅咖色平底鞋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