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轮廓改变 彩条当道 海的女儿优雅启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海洋及水手为灵感设计的水手Look今夏又高调杀回时尚界。不同于以往的是,本季航海风更偏重于水手的造型,船锚、舵轮的图案随处可见;条纹图案诠释了海魂风的不朽灵魂,深V领、混色条、斜肩、带有船锚等图案的都是本季最热的款式,面料从棉质已转变成了轻薄的雪纺或者亮片;营造出优雅的上流社会的熟女典范。今夏在你的衣橱中,一件与海有关的衣服看来是必不可少了。

  Style 1 轮廓改变

  今季,海魂造型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就是复古与时尚结合,海魂衫在款式上突破很大,已不再是传统的T恤款式,单肩、V领、蝴蝶袖给人带来巨大的新鲜感。优雅而不失可爱的小V字领是一个创新,它让你不经意间将性感展露。有MM觉得竖条纹太过保守,而横条纹又显胖,那么本季特有的用蕾丝边作条纹点缀的裙子,大大的裙摆在摇曳间,就会带来条纹轮廓的改变,好像水波纹那样起伏,别有一番味道。

  至IN搭配:可爱V字领海魂衫+热裤

  上装是前卫设计的海魂条纹T恤衫,下装最佳选择是具有简洁设计风格的纯净色热裤,大面积的赤露让肌肤与海风亲吻,让今夏的海魂别致而娇俏可爱。


  Style 2 彩条当道

 

  蓝色可谓是海魂衫的经典,随着海魂衫的不断推陈出新,艳色海魂衫或条纹连身裙脱颖而出,单色、撞色,甚至是大抢眼球的明艳色彩也会出现在海魂衫上。五彩的配色甜美不失时尚感,简单的搭配、简洁的款式搭配是最好的,因为颜色就很抢眼了,再选择剪裁复杂的款式,就显得太杂乱了。修身的彩条高腰短裙极能展现时尚感,配合水洗牛仔裤俐落流畅,展现简约有型!

  至IN搭配:艳色海魂衫+素色坎肩

  艳色海魂衫的魅力在于它不仅充满酷感,而这一季海魂衫款式上的创新还体现在混搭感上,所谓混搭就是在海魂衫中加入新颖剪裁和时尚元素,如大大的帽子般的领口,使之立刻前卫起来;而色彩狂人会选择一款白色或是黑色小坎肩,去中和身上的跳跃色彩,立刻诠释出今夏中性海魂低调的性感。

  Style 3 船锚装饰

  胸前醒目的船锚造型向人们昭示航海季的到来。红、白、蓝、黑等颜色的巧妙运用让经典的水手元素船锚图形热潮本季。例如D&G,就轻松地用红白蓝扮演时髦水手,而AIVI这款条船锚背心造型,用白色突出船锚,搭配牛仔短裤相当有型,而如果大大的船锚太过于张扬,只需稍加修改,优雅气质尽现。比如可以选择条纹小围巾点缀,就如这款字母长T恤,银色字母彰显个性,而细条纹围巾除了可以点缀劲间,也可以作细腰带,根据身材随心所欲。

  至IN搭配:船锚T恤+牛仔热裤;

  字母长T+条纹围巾+艳色包包

  满身的横条纹容易使视线集中在肉肉突出的地方,不妨加上一件素色字母T打破视觉中心点,另外,用艳色的包包和配饰提亮整身造型。

  Style 4 几何混搭

  海洋风的条纹衫与几何、波普、印花、纯色都可以很好搭配,甚至出现了波尔卡圆点与条纹拼接的美式风尚的航海风情。但几何海魂衫切忌等面积搭配,面积大小上要有错落,色彩要有连接性。因为横条纹的大忌是线条平均,有疏有密、粗细结合是上选。如果是大面积平均的横条纹还是用腰带分离一下。竖条纹的色彩倾向会直接影响到它的收缩效果,一般冷色比较好。

  至IN搭配:

  几何条纹款娃娃裙+纯色腰带+白色高跟鞋

  全身上下都是几何条纹的时候,要注意搭配的规律,可以遵循上紧下松的原则,上衣的条纹间隔小一点,下装则可以宽松间隔一些的条纹,或者用腰带在两种几何条纹进行过度,此外颜色也要注意明暗对比。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