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可派创意商业模式的成长蜕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0月23日,“北京•巴黎女人”2010Tara Jarmon秋冬时装秀作为10月24日开始的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品牌活动的一部分,国内知名国际时尚品牌专业营运商深圳可派(COPAIS)应用其创意商业模式手段为来自巴黎的“法国女人至爱品牌”——Tara Jarmon的秀场大胆求新、设计出长达百米的L型T台,超常规走秀形式,作为中国时尚品营运商主动为国际品牌商大胆求变的推广手法,在北京乃至全国的时尚界尚属首例,引来时尚媒体界和行业的积极关注。

    随着双方密切联手,可派正加快Tara Jarmon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深圳可派经过多年的积淀开创的独特的时尚创意商业模式将再次展露锋芒,创造时尚界新的传奇。

    从KANG JIN YOUNG的成功试水,到法国高端设计师品牌Tara Jarmon时装秀的完美创意,可派独创的创意商业模式正一步步地走向成熟和完善。

    可派开创时尚创意商业新观念

    深圳可派(COPAIS)作为中国著名的国际时尚品营运商,经过多年的积淀开创了其独特的时尚创意商业模式。可派认为:目前中国市场日益成为国际奢侈品大牌逐鹿的地方,可派认为在目前中国的奢侈品行业中,少数欧洲奢侈品巨头凭借品牌的强势地位,到处开店,造成了时尚千篇一律的形态。“这种局面已经严重阻碍了世界其他新兴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的机会,也阻碍了中国新兴品牌的进一步成长。可派认为,就时尚而言,无论从设计、生产、流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奢侈品的多元化与个性化没有被开发出来。现在更多的创意和市场契机赋予了新兴市场。

    可派的创意商业模式就是通过整合引进世界优秀设计师品牌,借助可派在通路上的品牌重构,形成各种特色店铺,不断挖掘和引入新品牌,为顾客提供各种可能性,营造搭配的可选空间,完成对时尚的重新整合等等,并帮助世界新兴的原创优秀设计师品牌在中国形成品牌优势,这种模式通过运营最终体现在品牌的增值过程中。创意商业模式最终在于塑造新的品牌,帮助这些世界优秀的原创的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发展,甚至帮助他们成长为国际顶级品牌。
    
    创意商业模式成功运用于多个品牌

    可派创意商业模式自提出后,已成功地运用于多个品牌,奠定了其在国内奢侈品运营行业中的地位。其中以KANG JIN YOUNG的成功运作最具代表性。
KANG JIN YOUNG,经过可派从市场运营、公共关系、舆论宣传等全方位的市场投资,使得它在中国的尊贵地位远超韩国。成为可以和CHLOE、MARNI等欧洲品牌相媲美的国际精品和东方高级女装代表。可派也让KANG JIN YOUNG成为了中国的时尚名媛、顶级女星、社会名流等社会金字塔尖端人群所追捧所喜好的国际级著名女装。而且还获得了诸如章子怡、陈鲁豫等明星名流的追捧。如今不但东方人对其深爱有加,甚至只要是喜欢东方文化的西方人也对Kang Jin Yong爱不释手,Kang Jin Yong的市场前景无限广阔。
2008年初,作为创意商业模式的进一步落地,可派(COPAIS)在国内创先推出欧美顶级品牌复合店,迄今共开设9家复合精品店,旗下代理品牌达两位数,包括Class Roberto Cavalli、Missoni、Alessandro Dell'Acqua、Sebastian、Scervino Street、Cesare Casadei、Malloni、Barbara Bui、Kang Jin Yong等。
随着对可派创意商业模式的认可,目前很多国际品牌如法国香水、瑞士钟表等品牌商都在积极与可派洽谈,希望借助可派的营运模式,创造另一个东方“KANG JIN YOUNG”式的神话。


 
    创意商业模式的成熟蜕变

    本次以“北京•巴黎女人!可派时尚系列行”为主题的法国高端时尚品牌Tara Jarmon2010-2011秋冬时装秀是可派创意商业模式的又一次成长见证。从时装秀的时间选择、百米T台非凡创意、超模的水准、精心邀约的一线时尚媒体,品牌创始人兼主设计师Mrs Jarmon首次到中国现场互动,可以看出可派追求的效果与高度。

    事实上,2009年可派在和Tara Jarmon签约以来,已取得一系列不俗的成绩。到目前为止,Tara Jarmon已在中国一线城市的顶级商圈拥有10多家店铺。业内专家认为:“可派作为一家专业运营商,有着深厚的奢侈品运营经验,对中国市场更是了如指掌,其成功地运营Kang Jin Yong就是个极好的例子。从去年一年运营Tara Jarmon的成绩可以看出可派的专业实力,北京的这场时装秀也表明可派的信心,业界绝对有理由相信可派会为Tara Jarmon在中国创造新的历史。”

    此次“法式风格至优选择”的巴黎高端女装品牌Tara Jarmon首次在中国的公开秀,将极大增强时尚媒体、中国商业渠道对Tara Jarmon的认知和体验,可派的创意商业模式也将随之进一步地走向成熟和完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