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英国Fred Perry推出2010秋冬羊毛呢系列新品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Fred Perry推出2010秋冬羊毛呢系列新品,系列包括Pea Coat、Long Coat、Fooded Coat、Short Duffel Coat四款经典外套风衣。当中值得关注的是Fooded Coat的中长版外套,剪裁设计加入军事元素和修身的设计。Short Duffel Coat用上了牛角都是具有欧式校园风格的设计,另外一件Duffel Coat用上印有格纹的羊毛布料,让英式风格更为突显。Pea Coat的双排扣外套是每件的基本款,百年的设计也是经典的外套剪裁。此次新品可以在zozotown予约入手,11月上旬出货。

来源:异势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