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Diadora跨界慈善插画T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iadora于2011年启动了一项名为 ”The Generation Now Project” 的长期创意策划项目。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发掘和支持大中华区的创意人才,希望在中国本土创意产业崛起的背景下宣扬 ”created in China” 的愿景。

  热心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Diadora,特意策划“跨界慈善插画T”作为 ”The Generation Now Project” 的启程项目,本次项目由Diadora和全球性儿童慈善机构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共同举办, 邀请内地及香港的7名插画师,以”Enjoy life, Enjoy sports” 为主题创作一批插画T恤,鼓励更多的人支持本土创意,积极行善。

  插画师介绍:

  KKW孔孔惟

  简介:现居北京, 曾给深圳青少报及多个少儿期刊绘制插图故事专栏。05年开始在鞋子上画画。同时开设自己的网店。06年注册自己的独立品牌 kkw,被多家杂志媒体采访报道。

  绘画风格:颜色大胆华丽,内容以无限神秘美好的的大自然为主体。热爱有生命力的一切事物.

  创作概念:通过回顾童年时期爱好的跳舞、玩耍、跳绳等活动表现“乐活乐动”的主题,充满爱丽丝仙境的梦幻风格

Ben Liu刘犇


  简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现居蒙特利尔,2009年于魁北克被评为 “杰出新人艺术家”,并被提名为“年度人物 ”。其作品广泛刊登于 各大时尚媒体。绘画风格:独创的”Benda”熊猫卡通俏皮时髦又可爱,自成一格

创作概念:

  Alber

  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谁来领操?当然是憨厚敦实的Alber Elbaz先生。光在家埋头设计可不行,来来来,follow Benda吧!

Karl

  乐活,乐动。老佛爷Karl Lagerfeld算是一个很好的代表:白头发并不代表苍老,也不代表迂腐;而是好奇,求变求新的标志。设计,摄影两手抓,那么跟Benda一起在天安门广场骑脚踏车边拍照边锻炼应该会是他“老人家”的举动吧。

Anna

  BENDA ISSUE。与杨贵妃划清界限的Anna Wintour女士,要是主编这期Benda专刊,应该会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肥膘吧。

Macci Macci 梁美燕

  简介: 服装学院毕业,生活在广州, 一边做衣服一边画画的服装设计师,任潮流杂志《1626》特约插画师,做过多期插画连载,并为杂志以及潮流品牌网站撰写文稿;09年曾独立与朋友合作开设造型培训班,曾被《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广东电视台、湖南卫视、台湾东森电视等媒体采访报道。绘画风格:画风和题材五时花六时变,唯一不变的是喜爱玩冷笑话和低级趣味的精神。

  创作概念: 这次的主体涉及sport,我便想了两种体育项目,一个是骑自行车,一个是体操。因为不擅长正儿八经地诉说一件事情,我还是想为自己的画面捕捉一些冷笑点——所以就看到了现在这两个版本,骑车绊倒大受惊吓表情夸张的OUCH小姐,和肉感的MR WOW男子体操队,我满脑子只想捉弄他们一把。是,做人总得有点儿幽默感才对。

Desson Cheung 张瑞燊

  简介:学习时装出身的业余业内人士,偶尔撰稿做插画,爱时装,爱画画儿,活跃在北京与天津两地的成都人。迷恋不假思考的天生美感,也珍重阴暗残缺里衍生的震撼。看得上优雅矜持,也吃得消怪诞反骨。是个永远都没有定数的双子座。

  创作概念: 让性感的时髦女郎,拥抱最火热的足球,冲撞出虚幻迷人的3D世界。

Wen Shuang Yao 姚文爽

  简介:现居深圳,设计专业毕业,插画作品刊登于各大时尚杂志:《1626》《I LOOK世界都市》《全球通》等。绘画风格以手绘为主,擅长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和可爱搞怪的形象,画中经常出现的张大嘴巴的胖小人是我的个人标志。

  创作概念:地球承受的压力太大了,需要锻炼身体了


Yuki Lam 林书懿

  简介: 单纯喜欢绘画的业余人士,香港人生活在北京。爱好无界限,既钟情于中国红楼气息,也爱莎士比亚风情,喜欢把幻想寄托于画中,把不能实现的梦用笔和纸呈现于现实之中。

  创作概念:运动来源于生活,注入一点中国民间元素,以简单幽默的画面述说出对生活和运动的热情享受

Tore Cheung 张脱

  简介:香港人,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 刚开始专注画画,插画曾刊于《Jet》 《Elle Men》 《Cosmopolitan》 《C for Culture》等杂志, 去年至今参与了《乐而不雅淫画展》《囡囡展》及Moleskine Passions等多个展览 ,最喜欢画丑女人与坏女人。

  创作概念:设计是想表达男女之间的斗争透过运动可发泄一下...哈哈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