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rimapee男装品牌 墨尔本服装节推出一系列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澳洲品牌Trimapee男装,在墨尔本服装节推出一系列Trimapee男装新品,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墨尔本服装节上深得青年男士们的喜爱,然而Trimapee男装时装文化与潮流文化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像是INSIGHT、BILLBOARD这些品牌,越来越多的被我们提及。

Trimapee男装品牌

  本系列的服装,设计师用极具抽象主义的表现手法来为我们展示另类青年男女的着装时尚。那泼墨式的印花,新奇怪异的剪裁,各种材料的拼接等都带给我们强烈的新鲜感和好奇心。

Trimapee男装品牌

  澳洲品牌Trimapee是由Peter Strateas Mario-Luca两人于2005年所创立,立足于年轻的另类时尚,成为了品牌的独有气质。本系列的服装,设计师用极具抽象主义的表现手法来为我们展示另类青年男女的着装时尚。那泼墨式的印花,新奇怪异的剪裁,各种材料的拼接等都带给我们强烈的新鲜感和好奇心。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