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CFD.PLUS女生前线” 品牌女装2012年夏发布会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品牌女生前线2012年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2年5月12日在东莞虎门海韵大酒店圆满落幕,订货仍进行中。此次Fashion Show 的主题为2012“欧韩.引领”。

女生前线品牌12秋新品欣赏

·CFD.PLUS 时尚都市和优雅女装,针对20-30岁的年轻白领以及从商的人士。
·都市白领系列和时尚个性系列是CFD.PLUS主流产品。

    公司营运部总监,陈国羿先生代表公司致词。总结和展望未来,公司推出第6代新形象,得到客户们认可,公司硬抓质量关,同时产品研发上,聘请香港设计总监团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欧韩”时尚视觉盛宴!随后是科学的订货指引和产品的详细解说,让在场经销商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产品的细节得到更多的了解,而模特们在T台上精彩的演绎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静态陈列展示—订货中

    虽然发布会结束了,接下来的几天,公司任继续着订货会,客户也可以到公司展厅继续订货。

    据了解,“女生前线CFD.plus”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旗下强势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产品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经营企业。公司于2006年隆重推出“女生前线CFD.plus”女装品牌,汇聚设计精英,以敏锐的时尚触角,紧贴时尚,扎根市场,以韩国时尚新潮、优雅大方为主导,为现代追求时尚与优雅的职业女性、年轻与时尚的红粉丽人量身打造韩风时尚。

    香港安利高时装制衣公司
    业务部:东莞虎门博美兴裕路博美综合大楼505室
    联系人:陈生   手机:13711944542 
    电话:0769-85108168/85026080 
    Email:cfdonligo@163.com
    QQ:339597302    339597272
    官方网址:http://www.cfd-plus.com/

    加盟热线:0769-85026080/85108168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