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ILARIA(意莲)2012秋冬系列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我们驻足于博物馆里的大师名画前,流连忘返地品味着画中意境的时候,可曾想过:探寻与发掘一幅艺术画作的内涵之美的过程,就如同走进一位美丽女子的内心世界。从相遇的惊鸿一瞥到慢慢了解发现更深刻、更丰富的气质和故事——大师画作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让人百看不厌,在一次次的欣赏中发现其更深层的美,真正美丽的女人亦如是,她就像一件艺术品,让人无法停止对她的向往与探索。

  2012秋冬ILARIA高级时装系列的灵感就起源于设计师在欣赏艺术作品时产生的这番联想。设计师在一次艺术展中邂逅大画家马蒂斯在上世纪20年代创作的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油画,画面中的侍女身着明艳服饰,或躺或坐在色彩鲜艳的沙发上,沙发后的窗帘、窗帘边的壁纸、地上的地毯颜色图案各异,却被画家大胆地拼接和组合在一起,让设计师在一遍遍的欣赏中不断发现画面中有趣的碰撞和巧妙的和谐。

  设计师将马蒂斯笔下的这种色彩图案拼接、搭配的方式运用到ILARIA今年秋冬的设计中,在一件衣服上大胆运用多种面料、多种颜色、不同几何形状拼贴,通过色彩、面料和穿着方式的混搭形成了视觉上的趣味性和透视“错觉”,把衣服变成了马蒂斯的画布,把时装变成了艺术品,向我们揭示:女人就像一幅值得驻足欣赏和慢慢品味的画,每个女人都有多面的风情和丰富的内心,而时装就是美丽女人内心的外化。

  ILARIA标志性的层叠穿法在今年秋冬就像马蒂斯笔下看似自由却精心安排的色块拼贴效果一样,设计师将紧身、女性化的连衣裙、长铅笔裙等配上宽松、“男朋友”风格的夹克、大衣等,形成“外酷内柔”的风格,通过不同的搭配即可轻松地在日常装、休闲装和酒会装之间转换,呈现出女性内心和性格中丰富的层次。

  设计师还专为新季开发了以油画调色板为灵感的独有印花面料,色彩柔美而绚烂,如同彩虹缤纷,呈现于顶级的羊绒、花呢、丝绸等不同质地之上。品牌对面料和做工的卓越追求亦更上层楼:在丝绸与羊毛面料上通过手工立体挑花工艺织就的欧洲高级定制面料、在羊绒面料上选用欧洲最高规格的绣花辅料,为注重时装细节质感的真正高端品位女性提供了低调的奢华选择。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