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歌华设计馆&薄荷糯米葱2012春夏时装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推进中国创意产业和国际创意产业的互动和交流,为中国原创设计搭建一个走向世界的舞台,歌华设计馆与薄荷糯米葱2012春夏BNC设计师新品发布秀在歌华设计馆——北京创意文化产业标志性场馆盛装上演。本次时装秀将展示来自中国设计师最新的男装、女装、童装以及众多原创设计配饰、首饰作品,以纯色搭配的方式展现一个色彩干脆的夏天。时装发布后,BNC正式宣布其独立电子商务平台 www.brandnewchina.cn正式上线运营,为北京以外的中国设计爱好者们提供近距离接触中国顶尖设计的机会。

  在这场时尚盛宴中,将以色彩为主题,呈现出每个设计师独特的鲜明风格,打造一场非同寻常的视觉盛宴。本次走秀的46套作品,包括服装设计师UMA WANG、陈平、何艳、叶谦、刘清扬、蒋翎、欧敏捷、刘璐等的最新当季作品;有首饰设计师满开慧、张小川、黄一川、王蕾、祁子芮等的个性配饰;还有南锣鼓巷、babyghost等年轻人追捧的潮牌。整场秀发布的款式将在www.brandnewchina.cn的线上同步发售,秀后广大设计爱好者就可在全国各地与现场嘉宾同时分享秀场图片,并下单拥有心仪的走秀款式。

  歌华设计馆馆长洪晃女士一直致力于推动艺术文化产业,扶植中国本土设计,在通过媒体扶植宣传中国优秀设计师的同时,也通过BNC这样直接的平台,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商业通道,让市场发现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同时也加快这些设计师对市场的认识,让中国设计师早日进入市场化运行。

  此次秀场音乐是由著名音乐家、作曲家刘索拉老师和她的学生季季特别为BNC此次活动创作的中国爵士乐,同时红楼梦中小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和“神婆”黄夕倍都在本次活动客串走秀。BNC春夏新品发布和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也得到了联想think pad笔记本电脑的大力支持,并由美宝莲和Toni&Guy共同打造具有现代中国气息的妆发造型,为整场活动带来更完美的诠释。秀后嘉宾们品尝着由保乐力加集团杰卡斯品牌提供的清凉冰饮,畅谈着中国设计的未来。

  此次活动诚邀了500多位嘉宾来到BNC春夏新品时装秀的现场,共襄盛举。其中包括中关村雍和园管委会的领导及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的领导,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等与BNC长期合作的中国设计师们。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