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KAWAYI卡潍尔性感诱惑的家居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香港的著名家居服饰KAWAYI是一家集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时尚品牌有限公司。卡潍尔品牌创立于2003年,生产基地设于深圳平湖,占地1000平方米,员工达300多人,具备强大的生产及开发能力。

  卡潍尔以其大胆的日本和韩国家居服设计,配上优质的进口纯棉布,时尚的花布,独特的花边,设计时尚诱惑的款式,这已经成为KAYAYI商标的一个最为显著也最为震撼人心的部份,KAYAYI的每件产品,都渗透超卓的精神,追求绝对品质,是每件产品的特征,不断进取超越自我。

  为了KAWAYI旗下品牌的设计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和更贴近潮流,KAWAYI在2005与香港服装学院合作成立,(驻香港时尚服饰咨询研究顾问),通过对50余万,中国女性体型:喜好数据采集样本,经过反复研究设计并反复试验应用在各类KAWAYI产品中,令KAWAYI获得更多的知名度和好评,被中国女性定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KAWAYI主要消费体为18-40岁充满活力时尚的女性,她们拥有时尚的潮流,或是从所倾慕的高级白领。

  无论用怎样的语言去描绘,她们都是洋溢自信,充满了智慧,懂得享受生活,宠爱自已的时尚女人。KAWAYI本身就是一种风格,弥漫着一派温馨浪漫,性感!KAWAIYI诱惑您!

香港卡涨尔家居服饰有限公司
香港公司地址:香港葵花广场1109
深圳地址:深圳市建设路南方证券大厦C座1103-1105
          深圳嘉华中心街五号
          深圳潮流前线2A260
          深圳嘉年通市场71号
咨询电话:0755-86227123
广州地址:广州市广州车站旁白马大厦首层1123
咨询电话:020-86227123
官方网址:www.88kawayi.com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