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灰鹿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灰鹿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2011年春夏订货会,将于2010年10月10-12号在虎门隆重举行,热烈欢迎所有新老客户的莅临!

 

       Huilu灰鹿时尚休闲童装彰显独特的欧陆风情,配以流行元素为点缀,极具欧陆典雅品味,充分体现孩子们的自由活泼个性。

 

灰鹿童装订货会

 

       huilu灰鹿童装依据国情,根据中国儿童特有的身体特征,精心选用健康、舒适、环保的原辅材料,以其独特新颖的款式,精湛细致的工艺制作,充分展现孩子们天真活泼、自由的个性,塑造中国儿童的“时尚休闲童年”的设计理念。

灰鹿童装订货会1

 

       款式简洁大方,穿着时尚舒适,面料全棉优质精美,huilu灰鹿童装努力为中国儿童服饰贡献出时尚、休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

 

 

 

 

 

 

 公司名称:东莞市灰鹿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东莞市虎门镇镇口第二工业区镇博街5号洪兴楼7楼
 联系:陈先生 
 电话:0769-81613234       13570410900
 网址:http://www.hlhuilu.com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52487/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