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东莞善童服饰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善童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莞善童服饰有限公司即将于2010年10月11-13日在虎门举行盛大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届时欢迎代理加盟、经销商、业界朋友朋友莅临参观指导!我们真诚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此次订货会善童服饰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以全新的形象全方位展示,产品结合2011时尚、个性的流行趋势传出活力、环保、健康、时尚、个性的独特风格产品更具视觉冲击盛宴。订货会期间将安排“模特精彩走秀”、“2011年春夏新品展览”、及“加盟商高端营销方案策略培训”。

 

善童 订货会


       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是小太阳善童服饰(香港)连锁有限公司直属机构,位于中国时装名城--虎门,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童装连锁生产经营企业,旗下二大品牌:“善童GOODILD”,“亲善公主CHANS PRINCESS”。产品以纯棉面料为主的各类针(梭)织、毛织、T恤、风衣、灯芯绒、牛仔等童装系列产品。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拥有数十名香港及大陆资深童装设计师团队,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开发前卫时尚、健康舒适的童装产品,每款每季开发的产品在600款以上,每年上千款的服装产品满足国内少年儿童多元的服装需求。


       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拥有近千名技术熟练的生产队伍和具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生产厂家;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营销团队。公司以连锁加盟及区域品牌代理的模式经营,历经多年的发展,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目前已拥有善童、亲善公主两大品牌。

 

善童订货会


       十多年来,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七大营销中心(分公司)及全国各地区代理商,加盟商总数超过500家销售网点。由于企业重视推广和宣传,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认可,并已经在激烈的童装市场竞争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全国童装领域具有相当竞争实力的地位。目前,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及整个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善童服饰打造成在中国国内及国际品牌服装市场中最具潜力的时尚童装品牌。

 

 

 

 

公司名称:香港善童服饰有限公司(善童)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区王屋村民小组三亳厂房二楼
联系人:招商部  手 机:15625509888
电 话:0769-89039333-805
公司网址:http://www.goodild.com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87267/  

来源:中国童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