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学院派风格的新演绎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学院风,通常给人的印象是有亲切感的单纯少女,走的是不张扬的知性魅力。今年秋冬秀场上设计师又重新演绎学院风,令人耳目一新,那就不妨来看看属于当季学院风的明星单品吧!

  
  白衬衫
  
  一件简约而又有设计感白衬衫就是百搭的单品,迎合了当季极简主义的潮流。过膝长裙、及膝短裙、迷你裙、牛仔裤、西装裤等都能和白衬衫搭配得相得益彰。当季推荐的是经典黑白配,搭配黑色西装裤和金属腰带,成就了你干练利落的形象。


  
  花呢西装
  
  花呢西装的最佳拍档莫过于长袖衬衫了,这一季亮色和中性色都是合宜的选择,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色彩的协调。下装的部分要尽量选择裙装,这样才能刚柔并济,达到理想的效果,推荐的单品有百褶裙和单色中裙。

  

  V领针织衫
  
  V领针织衫几乎是常盛不衰的明星单品,本季色彩丰富的针织衫在细节上推陈出新,强调钩边和层次,再搭配披肩或斗篷都能穿出有品质感的学院风格。关键是配饰的选择上,更要以高品质纯手工的潮品为佳。


  
  格纹短裙
  
  最经典的学院风就是用格纹来打造的,英伦风格的格纹短裙既实用又时髦,建议用中性色的针织衫来搭配,或者是同色系的衬衫,再加上及膝靴或者平底短靴,都能营造出和谐统一的整体感。

  

  及膝短裤
  
  有型的及膝短裤是学院风格的必备单品,如果你用质地上乘的短裤搭配白衬衫,再加上V领针织衫,我就可以肯定你是学院派的忠实拥趸者。今年的搭配要诀是系带短靴加毛线袜,穿鞋带袜的时尚装扮使你年轻活泼。

  
  衬衫式连衣裙
  
  优雅的衬衫式连衣裙,能够很好烘托出知性自然、清新脱俗的气息,亦有种无与伦比的性感俏皮感觉。本季,以白色棉布制成的简约衬衫式连衣裙大热,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有些随意,却不失感性的造型让许多时尚达人趋之若鹜。而卡其色也是值得推荐的色彩,身穿卡其色连衣裙,再用一根同色系的腰带让整体造型趋于完美。

  
  牛仔马甲
  
  这一季的牛仔马甲以蓝色调为主打,黑色调依旧流行。要想穿出中性的朋克感,铆钉的设计不免有些老套,流苏的细节才够时髦。要想穿出随意的休闲感,磨白的处理和渐变的层次成为经久不褪的潮流。要想穿出可爱的俏丽感,蕾丝的装饰和花朵的点缀让人显得甜美可爱。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