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解放你的双腿 秋冬宽裤腿正流行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台上见端倪

  走在时尚尖端的姑娘们必定个个深有体会,这些年来被流行所迫,为了双腿能更顺利地塞进越发窄得过分的铅笔裤、瘦腿裤、甚至各式各样leggings里,应该着实没上受罪。从今年春夏盛行的哈伦裤到秋冬发布的阔腿裤和时尚达人们重新喜爱的喇叭裤来看,你可以暂时这种有点自虐倾向的瘦腿裤子作告别了。当宽阔垂荡的裤腿也能演一出时而伶俐时而抚媚风情万种的时候,你一定会爱上它!

搭配你每天穿着的那件外套即可

  阔腿裤的优点显而易见,除了是双腿舒适,还通过流畅的裤型来修饰双腿曲线。更令人欣喜若狂的是,它有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搭配束腰的风衣,把头发向后梳拢盘起发髻,摇身变成现代摩登女性。

顺利接棒嬉皮风

  如果你平时更钟爱慵懒随散的自然嬉皮士风格,在冬天里,一条灰白织纹的毛呢面料的微喇叭口长裤,搭配时下正热门的荷叶边毡帽,避开了嬉皮风容易导致的廉价感,取而代之的是不俗的格调与上乘的质感。

比瘦腿裤更拉长双腿

  当你决定入手一条时下时装大人们屡show不爽的喇叭裤,不妨大胆地选择高腰款式。把上衣塞进裤子里,并且高调地系上一条系腰带,足矣从视觉上是你的双腿加长3-5厘米!如果谈心的你还嫌不够,那就穿上高跟鞋,并隐藏在宽阔的裤腿里,是的,你又赢了!立刻拥有了模特般的黄金比例!

学院派乖巧的淑女

  或者你是一个喜欢打扮自己,却不想抬出风头的温柔姑娘,一条深蓝色的小微喇叭口牛仔裤也许不会令你显得太招摇,并且低调富有变化的装扮更加耐人寻味。一件短款精致的外套和大容积皮包彰显智慧与淑女风范。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