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冬季服饰搭配 mm时尚无法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冷空气的不断侵袭,冬天的感觉已经悦来月明显了。mm们已经开始在购置冬日御寒的服饰了,但是商场众多的冬日服饰让mm们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买到自己喜欢的适合的时尚的又实惠的冬季服装。别急,mm们先看看我为大家收集的冬季服装搭配图片,看看那些时尚达人们如何搭配这季服饰,好看又时尚。mm们也可以参考参考,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冬季服饰哦。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这一季拥有一件百搭的黑色外衣也会觉得很时尚.可是怎样才是最正的搭配法呢?现在就随我一起看看吧.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宝石蓝的连衣裙让黑色的上衣看上去也能显得很出众.另外加上一个精美的配饰也能提升亮点.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黑色的短外套也能让人看上去显得很甜美.内搭一件桃红色的单衣一样很出众.帅气的双排扣外套就是这一季的热卖品.收腰的设计让你展现出腰部的曲线.另外下搭一条贴腿的七分裤才是正选.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帅气的中性装扮总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黑色的西装下搭一条微喇的仔裤.展现你刚柔并兼的一面.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黑色装总会觉得有些死沉.适当的搭配一些亮色系的服饰.另外衣服上的Logo图案也能提升亮点.也能让你看上去动感十足.配上一条花迷彩的长裤才是正选.

冬季服饰搭配

    冬季服饰搭配图片:黑色的短裤上搭一件可爱版的前开式羽绒背心.当然不是甜美感.另外一双白色的长靴也很不错.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