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变性感小细腿儿!你不知道的打底裤搭配方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底裤的妙用你也绝对不能忽视哦!将夏装穿到秋冬它可是一大功臣,市面上千奇百怪的打底裤是不是闪到了你的眼,这次小编就教大家最简单的打底裤搭配方法,如果你也有这些单品就搭成一套吧!

  绿色格纹衬衫搭配灰色卫衣,下身牛仔裤加黑色legging的打扮十分的休闲!

  如果你的衬衫够长,下身直接搭配打底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加上点色彩单品让装扮更有活力!

  夏装变秋冬装的一大要点就是加上一件打底裤啦,将夏天的连身裙搭配上秋冬的外套就能轻松搞定。

  

  带有透视感的蓝色打底裤与牛仔裤进行搭配,能将腿部线条修饰的更好哦,上身的休闲款T恤将随性进行到底!

  假两件的打底裤可以直接当下装来穿哦!十分休闲的款式超适合搭配卫衣或是T恤哦,变成青春靓丽的学生嫩搭!

  超卡哇伊的打底裤在裤脚做文章哦,不经意间露出的小猫让你萌翻天!搭配上本季最热的纱裙,做公主去吧!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