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机车皮装占领街头 简单利落飒爽英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性帅气的皮衣是每个美女都无法抵挡的,简单利落、时尚百搭,轻便易打理,仿佛它以集所有美女喜爱的服饰特点于一身,这样的皮衣我们哪能不爱?这个秋天的新款皮衣已经“泛滥”,让小编帮你挑选出最有人气的款式,赶快入手吧!

  简单的搭配不一定没有亮点,皮夹克硬朗气质配合低领Tee的性感效果让你达到中性不失性感的双重效果,休闲裤和帆布鞋给人自然亲切感。

  极简风格的西服外套内搭太空蓝衬衫清新又优雅,一条漆皮裤让人眼前一亮,让整体搭配充满质感又性感起来。

  

  机车夹克带来的硬朗气质绝对是值得MM们人手一件的百搭品,无论搭配上字母Tee和针织衫都让你不失品位。

  橄榄绿是很难搭的色调,搭配好更加出彩哦,皮夹克和雪纺长裙打造搭配灰色调,质感的撞击烘托气场。

  

  皮夹克带来的硬朗气质让你柔中带刚,内搭军绿色T恤中性风格还不失时尚感,一条浅色紧身牛仔秀出腿形还打破沉闷。

  漆皮夹克内搭白衬衫英伦范搭配潮位十足,搭配上紧身裤和银色皮鞋帅气干练,舞台效果的幽默风趣绝对让你成为街头时尚达人。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