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厚重大衣衬出竹竿美腿 冬日必学穿衣显瘦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降温了,以厚重温暖的大衣抵御寒风最好不过,但保暖同时还需要顾及形象!冬日如何穿着才可以美丽不冻人呢?上宽下窄是绝妙的搭配方式喔,厚重温暖的大衣搭配上紧身裤,轻松衬出竹竿美腿,一起看看吧。

  加厚款黑色毛绒大衣,舒适温暖,搭配菱格纹棉质短裙加上黑色打底裤,营造上宽下窄的效果,轻松穿出纤细美腿。

  白色毛衣外搭军色连帽大衣,温暖又帅气,下身搭配黑色针织短裙以及legging,显瘦效果一流。

  

  毛绒绒的长款毛衣外搭深灰色大翻领中长款大衣,夸大的上衣让穿着黑色legging的腿看起来如竹竿般纤细。

  灰色毛呢斗篷搭配深灰色短裙以及黑色legging,黑色大围巾增加上身的厚重感,让腿部看起来更纤细。

  

  这款米色长款毛呢大衣,黑色人工皮草大翻领反衬出巴掌小脸,搭配简单的黑色丝袜以及高跟鞋,优雅迷人。

  橘色中长款棉衣亮眼时尚,搭配紧身牛仔裤以及短靴,潮味十足。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