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搭甜美毛衣裙 冬季内搭不臃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毛衣裙是冬天内搭的必备款式,长款的修身毛衣,搭配打底裤或者铅笔裤,外搭毛呢大衣或者羽绒服,修身又不失时尚;搭配围巾款的毛衣裙,更是今冬的时尚款式哦,不显单调又和大衣很协调,很甜美的淑女范儿哦。

亮片卡通娃娃绒绒毛衣

  卡通娃娃身上布满亮片,颜色也非常甜美,云朵般柔软的绒绒毛衣,很宽松可爱的款式,外搭大衣外套,最适合秋冬,温暖又时尚。

卡通害羞兔围脖毛衣裙

  领子围脖的款式,胸前超可爱的害羞兔,甜美又可爱,长款修身,非常显瘦。纯棉的细毛线,非常的淑女范儿,甜美可人有俏皮,一款秋冬内搭的可爱单品。

蕾丝圆形花朵装饰宽松毛衣

  精致的蕾丝花朵拼接成大波点点缀在衣身,甜美可人的唯美典雅;宽松的设计,最清新素雅的色系,舒适显瘦;百搭毛衣开衫外套、leggings,适合多种场合混搭。

宽幅条纹蝴蝶结绒球毛衣

  云朵般柔软的绒绒线编制的宽松毛衣,甜美的色系,蕾丝装饰,甜美又优雅,大圆领带点小性感,带给我们一个层叠混搭的秋冬甜美淑女范儿。

  

波浪纹兔毛绒彩色毛衣

  民族风的个性条纹针织印花,清新淡雅甜美的颜色,本身就很清新范儿,宽松的蝙蝠款短款设计,甜美清纯的日系风格;淑女范儿田园风混搭的一款秋装单品。

草莓印花长款连帽毛衣外套

  针织粗线编织,小草莓花纹,很好看,鲜艳的色系甜美淑女风;长款的连帽加厚绒设计,甜美修身又保暖,大方不失甜美;厚厚的质感面料,保暖舒适;可外穿,吸睛100分!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