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走红翻领毛外套 轻松打造小V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温度越来越低,在今年入手怎样的一款冬装外套才不会OUT呢?选择时下大热的棉服绝对没有错,而且选择大翻领款式的棉服一定让你潮翻天,处处显露出非常迷人的干练色彩。

  军绿色的短棉服,丝滑的面料,轻柔的内里,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内里采用了细腻的羊羔毛面料,轻柔的质感,非常的舒适呢。

  深咖啡色的皮质外套,细腻的皮质面料,柔软的质感,穿着起来相当的舒适,没有紧绷的感觉,弧度感觉的大翻领,采用了羊羔毛的装饰,个性十足。

  

  纯白色的大衣,清新的色彩,散发出非常迷人的淑女气息,精致而有型的小翻领,显露出非常可爱的俏皮气息,腰带的搭配,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

  西瓜红色彩的棉服,鲜艳的色彩,具有迷人的青春气息,宽大而有型的大翻领,具有酷酷的街头风范,清新的羊羔毛面料,更加的奢华。

  

  黑色的皮质小外套,精美而立体的小翻领,充满了可爱的俏皮味道,细腻的皮质,轻柔的质感,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给人以非常时尚的干练色彩。

  淡粉色的棉服,细腻而丝滑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夸张感觉的大翻领,个性新颖,给人以酷酷的街头色彩,腰身处采用了腰带的设计,更加的有型。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