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情脉脉:韩流风衣展华丽变身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流风衣

  韩流风衣

  韩流风衣

  秋冬不可缺少的必备单品无疑是风衣。它与任何单品相搭都能流露出自然风尚,而且在正式场合也可完成优雅干练的装扮。

  本季的风衣在材质与颜色、设计上有了多样的变化,给女性带来了挑选的乐趣。弃以往的古典形象,并针对年轻一代的现代版风衣日前大受欢迎,摩登今冬最in的人气单品。

  披肩、颜色的对比、大翻领等设计颇为流行,令今冬的风衣倍受瞩目。风衣凭与众不同的细节设计与时尚感攻略女人心,其搭配法也随之成为女性热议的焦点。

  单调的风衣已离去,展新颖时尚风采

  一提风衣,很多人都最先想到古典风米色外套。而本季上市的风衣大胆采用白色、色彩的混搭、大翻领等设计,展时尚新颖的面貌。

  披肩式风衣是宽松款外衣,因被很多明星所爱戴,人气尤其火爆。添本季流行的披肩设计,可演绎女性美十足的装扮,并且给人以更加高雅的感觉。

  增添女性美的裙式风衣也是秋冬受瞩目的外套之一。添裙摆设计的该款风衣足以覆盖臀部的长度易于搭配,而且白色等浪漫色调在年轻女性当中积聚着火爆的人气。

  颜色对比与大翻领突显的风衣也给单调无趣的冬装增添活力。比以往的风衣稍有厚度的材质还展露一丝高贵与帅气的风情。

  正宗风衣的复出,古典里透出时尚

  很多人认为米色风衣太普遍,而风衣的主流终究还是米色。因此增添多样设计的米色风衣正陆续上市。

  本季流行的米色风衣加以修身、金色纽扣、褶皱等设计,给米色添了色彩。

  相似色调的鞋或手提包与波浪卷发将增添活力,令你成为今冬最受瞩目的时尚达人。

来源:bntnews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