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降温加一件 层次混搭初冬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款轻薄的针织衫是进入室内最佳的选择。今天小编就为你倾情解密冬季针织流行趋势,深挖针织搭配“潜规则”,精挑细选必备潮流单品,直击秋冬针织入货方向,时髦、实用一个都不能少!

彩色毛织羔绒马夹

  彩色图案毛线针织马夹两个配色选择,今冬我们谨慎推荐每一款值得被注目的马夹,外层毛线拼织效果到位,内芯羔绒里衬保暖贴肤,马夹做为一种额外的担当。有时候更是需要承载更多的责任。

挑针毛织短身外套

  圣诞是一个最成功的舶来节日,还有情人节,可情人节只属于多巴胺分泌旺盛的新鲜男女,只有圣诞,承载着每一个幸福的家庭成员,少了春节的亲朋好友礼尚往来。

  

翻毛领加厚藏蓝长版棉服

  厚实的毛领延长整个包裹前襟滚边,加厚棉服保暖一级棒,版型到位才会被热捧的主打款,表面防粘毛材质免除冬装尴尬。

花织长款大毛衣

  韩版毛衣的特点就是看上去没有特点不同于英伦版型的张扬华贵,韩版毛衣没有一眼惊魂的外表,总是用最基本的版型搭配最原始的平针,可穿起来它所焕发出的却是最有能量的声音,韩版永远是平铺死上身活的典范。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