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厚毛衣+暖外套妙搭 温暖轻薄两不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知道在时尚潮流如此凶猛的现代,为什么休闲的学院风还是不退,是因为它能给人以青春、活力、可爱的感觉,看嫩模初冬穿出别样冬日风情,动感十足。

毛毛帽收腰棉衣风衣外套

  是一款很厚的棉风衣,贴心的温暖舒适感觉包裹全身,布衣天使一样呵护您度过今年最冷的冬天,长款YY领口帽子里面和拉链两边都是细细的白色毛毛,装饰也保暖。帽子中间有一条拉链的哦,拉开拉链,帽子就像毛毛披肩,超保暖的哦。

绒球球毛线大码套头毛衣

  圆领,中长款毛衣衫,颜色也是无比甜美的哦,前短后长,毛线针织的下摆两边都有开口的哦,衣身都是绒球球纯棉毛线编织,上面的球球看着很暖和很可爱哟,YY厚度适中偏厚,单层,比较柔软,单穿内搭外套都很好,百搭款,很宽松的款。

烟花呢收腰双排扣外套

  蜜蜜的烟花毛呢,柔软温暖,华丽、甜美,敞开宽松带点休闲,系上腰带带点修身,风格自选哦,长款百搭,近来一直流行的烟花呢呢,看着就让人心动。

竹节双层立领棉衣风衣

  棉衣莲藕节的设计,很有显瘦修身的效果,不但不臃肿而且也可以穿的很漂亮,YY舒适休闲,保暖,活动起来也很方便。是冬季MM们御寒必备单品哦,衣服纯色布料,简约且显身材,带一丝甜美俏皮,是一件百搭款。

麻花中长款包臀毛衣

  麻花花纹针织毛衣,是秋冬季的必备品,不管是单穿还是里搭配都非常完美哦,这款毛衣整体有点休闲宽松,下面是包臀的,糖果般的纯色有点淑女,微带宽松的版型又有点休闲,都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假两件套带围脖棉衣风衣外套

  件风衣的特别之处就是乳白色的羊羔毛长领子,还是可拆卸的哦,领子全部扣上就是想一个暖暖的围脖,扣一半就是一个大翻领装饰,热的话就可以直接拆卸掉呢,一衣三穿,真的很赞哦。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