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质感美衣巧搭不臃肿 今冬做个气质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率性的呢大衣、时髦保暖的羽绒服把这个秋冬季节装扮的无比有趣,俏皮的色彩带来更多的吸引力!学学女星们的街头穿搭秘技,瞬间变身气质美妞!

绣花毛呢裙

  简约路线,崇尚自然,注重品位感与实用性,所以不会是特别夸张的风格,更适合日常穿着,时尚,品位,内敛而低调的气质!

亮片蛋糕裙

  极度美貌的一款蛋糕裙!采用不规则拼接,让衣衣非常有设计感,也更加时尚特别。

 

斗篷式毛呢大衣

  此款板型非常非常简约!不管你是20还是40岁,这款都可以穿着!时尚又实穿!无领设计,最经典不败的领型,几乎适合任何脸型,可以显得颈部更加修长;双排扣,增添衣衣的气质感。

毛领中长款羽绒服

  宽松款式外套搭配白色长衫,提亮整体,棕色皮靴非常有质感,保暖又时尚,简单易学的好搭配。

毛领短款羽绒服

  今年非常流行的漆皮光感羽绒服,可爱的色彩图案羽绒服不再单独,搭配长款针织衫很好的遮盖住大腿赘肉,白色帽子成为点睛之笔。

毛领蕾丝长款羽绒服

  猛力拍打制品,看有无粉尘溢出,如无粉尘溢出为好产品。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羽绒服以尼龙塔夫绸和TC布为主,一般纱支密度在230T以上,250T为最佳,230T以下则很难保证绒毛不外钻。

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服

  搭配羽绒服的裤装一定要仔细挑选,当下流行的宽腿裤和萝卜裤都不适合,会让你看起来十分臃肿,铅笔裤和短裤则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