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初冬必备款毛呢大衣 搭出名媛淑女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季节,既想保暖,却又担心造型效果会大打折扣,毛呢外套会帮助你解决烦恼!挺括厚实的版型,在保暖的同时还很显身材。毛呢外套是你这个秋冬不容错过的精彩哦!

双排扣裙式呢大衣

  双排扣呢大衣,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蝴蝶结系带,更显修身。裙式的下摆设计,穿上身神采飞扬。秋季出街一定会成为焦点。

饰花翻领修身大衣

  很棒的一款西装外套,漂亮的饰花装饰,充满了立体感。时尚的翻领,配围巾或衬衫都很美。适合白领一族的女生们穿着。

甜美时尚裙式大衣

  这款大衣特别甜美迷人。裙式的下摆设计,尽显女人味道。精致的单排扣,时尚典雅。可以搭配打底裤靴子穿,紧身牛仔裤也很棒噢!

简约长款修身大衣

  简约的一款大衣外套,纯色的设计风格,好搭配衣服。秋季穿比较适合,休闲大气的版型,绝对是抢眼的装扮。

侧开襟修身呢大衣

  一款修身呢大衣,斜开襟设计,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时髦的毛毛领,温暖又显档次。收腰的设计,超显身型,真的是超级棒的秋冬外套。

毛领金色纽扣呢大衣

  可拆卸的毛领,无论是拆下来还是带上都能展现出女人的气质。高档的呢料,穿着温暖舒适。修身的剪裁设计,敞开还是系扣穿着都很有范儿。

  

毛领双排扣修身大衣

  这款呢大衣毛领装饰的好有个性,尽显贵妇的形象。带盖的口袋,美观实用,版型超好,上身效果不错。秋季可以随意搭配裙装或裤装。

兔毛装饰双排扣大衣

  淑女味十足的呢大衣,兔毛的装饰好微妙,可爱又有个性,还很上档次呢!经典的双排扣,配上两个口袋,完美极了。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