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条纹衫+紧身裤百搭有型 保暖御寒更修身显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一直都是大热的流行元素,而简单的条纹针织衫更是今年大热的风格。清新素雅的造型让人倍感舒适大气。更重要的是,条纹装再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妞们更是无法拒绝这样一件百搭实穿的单品。一起来看看条纹针织衫或是开衫在初秋季节里,如何搭配时尚有型,保暖御寒更修身显瘦呢?

简约大口袋条纹针织开衫

  清新的条纹开衫,比较亮眼的说。大大的口袋装饰,时尚典雅。性感的v字领,搭配圆领T恤就好了。简约的木扣,很时髦的。

宽松套头针织衫

  宽松的针织衫,不同的条纹拼接,个性十足。可以有效的遮掩多余的肉肉。随意的搭配牛仔裤裙子就很美。

中袖宽松条纹针织衫

  清新靓丽的条纹针织衫,是这个季节里的百搭衣物,漂亮的中袖设计,内搭打底的就好了,漂亮的条纹,经典大气。

连帽抽绳条纹针织衫

  休闲大气的一款针织衫,连帽的款式设计,加上抽绳,特别随意自然。漂亮的条纹图案,单穿搭配牛仔裤或打底裤都可以。

不规则条纹宽松针织衫

  不规则的条纹图案元素,很有艺术特色。宽松的板式,搭配紧身裤,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搭配方法。看起来既时尚又有范儿。

蝙蝠式口袋针织衫

  可爱的蝙蝠样式,可以有效的遮掩多余的肉肉。条纹的风格设计,配是口袋更显清新靓丽。冬季混搭外套穿非常的时尚显瘦。

个性条纹针织衫

  好有个性的一款针织衫,胸前是红色的条纹拼接,性感的小v领,配上项链特别不错。喜欢时尚的女人可以选择搭配紧身裤。

条纹图案宽松针织衫

  宽大的条纹图案,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风格。宽松的版型,长款的样式,比较好搭配。配上大围脖或可爱的小帽子,超有爱。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