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深秋时节 内搭卫衣保暖又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休闲印花卫衣,很适中很百搭的款。最近的天气可以单穿,冷一点了就可以做内搭穿了。

  可爱的米奇图案卫衣,袖口和下摆都是螺纹式收口处理经典的毛衫造型。

  超可爱的米奇图案条纹T恤,简单舒适的款,冬天的时候做内搭穿很适合。

  简单温暖的休闲卫衣,个子很较小的MM们可以直接做连衣裙穿,个子稍微高一点的MM搭配个短裤穿就好了。

  很有印第安感觉的配色图案,宽松随意的卫衣,即使胖胖的MM们也能穿的。

  老鹰配色图案!很帅气的一款休闲卫衣,果然!冬天就是需要这样的款,搭配棉服,羽绒服都可以。

  不仅有可爱的味道,还略带一些女人味,搭配短裙,短裤或是长裤都可以。

  超可爱的运动休闲套装,超可爱的运动休闲套装。冬天的时候搭配个大大的卫衣 或者羽绒服穿就可以了。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