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保暖正当时!韩妞支招潮外套俏搭不可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冬时节,一件时髦的大衣无疑是搭配的重中之重,时髦的同时,能够百搭出多变造型才是值得一拜哦。毛领的棉服更是雪天必不可少的必备品!

皮草外套

  纯白色的皮草外套,蓬松的毛绒面料,带给人非常温馨的质感,淡雅的色彩,更加的温馨浪漫,精致而立体的短造型,给人以非常利落而干练的质感。

双排扣呢大衣

  深蓝色的西装版型的大衣,挺括的面料,让衣衣呈现出非常立体的造型,小巧而有型的小翻领,给人以非常干练的俏皮味道,挺括而厚实的面料,非常的保暖有型。

羔绒翻领外套

  淡雅的色彩,更加的温馨浪漫,精致而立体的修身剪裁,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立体,小巧的翻领,呈现出迷人的干练色彩,修身的剪裁,让身材更加的纤细立体。

一粒扣呢大衣

  深蓝色的毛呢大衣,鲜艳的色彩,极尽迷人的时尚魅力,修身的剪裁风格,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小巧而立体的翻领设计,充满了迷人的干练色彩。

羔绒皮衣

  咖啡色的皮质外套,细腻的皮质面料,带给人以非常舒适的质感,内里采用了细腻的羊羔毛面料,具有非常完美的保暖效果,立体的大翻领,具有帅气的街头范儿。

皮草外套

  清新的色彩,散发出迷人的浪漫气息,蓬松的毛绒质感,倍感温馨浪漫,圆润的衣领,给人以非常优雅的干练气息,精致而修身的短造型,超级的干练。

来源:爱丽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