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永远少一件 冬日时尚夹克吸精百分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衣柜里总是少了那么一件两件衣服!今冬你的衣柜满了吗?冬日时尚夹克外套,帅气又有气质。看看爱丽网服饰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的时尚夹克是否对味?

  真正的小蛮腰,独特女人味的修身剪裁,整体都很有味道,腰部侧面和袖子内面是细针织的拼接设计,拉链开襟。

  耸肩款亮色系的材质,超有气场,有金色系,和无光黑色款,无领边,V领口,肩部有垫肩处理,搭配修身的牛仔裤一起穿就已经很好看了。

  大毛领+内置夹层棉,温暖又有范儿,很有女人味的修身剪裁,毛领是可以拆卸的,有口袋配置。

  细腻柔软的触感,经典的版型总是百看不厌,修身设计的款,上身效果很自然,两边有口袋的配置,内衬的处理也十分精致,休闲搭配或者正装搭配都很漂亮。

来源:爱丽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