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配色魅力 时尚OL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单色调的职业套装穿久了总是让人觉得沉闷,时尚派的OL们,想要变化却有心无力,那就尝试一下既时尚又省心的配色职业连衣裙吧。鲜明的色彩拼接一定会让你的气场UP!

  华丽的白蕾丝花纹拼接淡雅的裸色罗马裙,高雅的一款OL正装哦!简洁的圆领适合搭配各类项链,气质非凡。

  不同风格的针织面料,拼接出别致风格。蓬松面料织出的上半身宽松的款式,展现女性的柔美,让亲和力UP,修身的下半段却尤显干练,给人大方得体,收放自如的印象。

  优雅的湖蓝色漂浮在沉稳的褐色之上,既展现了柔美的女性魅力,又不失OL的干练气质。腰带收住了情绪的焦躁,秀出你自信的OL时尚。

  亮色的肩袖给人十足的精神面貌,立体造型的装袖通过色彩的巧妙拼接,在视觉上造成插肩袖错觉,从而让这件连衣裙更加有意思。公主线的分割勾勒出性感曲线。

  深灰与黑色的帅气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褶裥与分割线的组合,完美迎合身体曲线。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