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衬衫+短打 日本OL清爽过夏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衬衫搭配卡其色短裤,经典的丝巾随意的系在腰间,再用橙色大包来提亮。这是日本街头OL女郎们逛街的招牌LOOK。

  横条纹背心搭配豆沙绿西装短裤,太过随便?那就披上件裸色大披风吧,是不是一下子端庄许多呢?

  白衬衫搭配裸色长裙,日本OL们即使是在假日逛街,也依旧保持端庄贤淑的装扮。

  黑色上衣搭配白色镂空花纹长裙,看看端庄的OL们在夏季衣衫的选择上也依旧非常符合办公室标准。


  淡绿色上衣搭配米白色短裤,非常清爽。果然,OL们在夏日也是打扮的依旧很端庄啊。

  办公室里必须有的藏蓝色大西装,只需要内搭件波点连衣裙就是年轻的OL美眉们标准的夏日装扮了。

  裸色短袖衬衫搭配白色短裤,非常的素雅OL范。

  黑白拼色衬衫搭配白色短裤~OL妹妹们在夏天只要换条短裤,就可以悠哉悠哉去逛街了呢。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