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连衣裤示范 告别小象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ily 2012春夏新品印花连体裤 售价:RMB 699 点评:超高腰的款式拉伸了腿部线条,在视觉上营造出了三七身的超优比例。

  Lily 2012春夏新品波点连体裤 售价:RMB 749 点评:西服材质的连体裤穿着起来充满浓烈的英伦气息。让甜心主播侯佩岑也多出了几许中性干练的气质。

  Basic House 2012春夏新品连体裤 售价:RMB 498 点评:荷叶边的款式绝对是平胸妹妹们的福音,蓬松的荷叶边在胸前营造出多层次的丰富视觉效果。

  Basic House 2012春夏新品牛仔连体裤 售价:RMB 598 点评:休闲感十足的牛仔连体裤穿着起来也是相当的宽松舒适,腰部的收腰设计强调出纤细的腰身,在中性中透露出一丝性感的女人味。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