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背心连身裙 清凉有型最好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貌似长款背心的剪裁,用一条腰带强调腰身比例,塑造完美身形,不需要多余的配饰,看起来就十分清凉舒适的感觉,最适合炎夏穿着。

  类似款式不同的材质,比起真丝,雪纺更强调轻盈感,前段后场的不规则下摆设计是今年大热的元素,兼具舒适感和时尚感。

  标准的背心款式,修身包臀的效果,强调曲线感,绝对是展现性感的利器,印花图案也是本季不可错过的潮流。

 

  同样选择印花款式,这件背心裙在下摆上做出处理,不再强调臀部曲线,即使臀部和大腿肉肉的MM也可以选择,收腰的设计极具瘦身效果。

 

  背心裙和透视衫的叠穿,彰显绝佳搭配功力,简单到极致的棉质背心裙,充满家居感,一件有透视效果的上衣瞬间提升时尚感,慵懒随性和性感惹祸和谐统一。

 

  深灰色格纹充满了学院气息,让休闲范儿的背心裙也有了正式感,更加适合通勤的OL穿着,用黑色腰带塑造腰身,以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你就会是办公室最亮眼的风景。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