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户外派对着装搭配指南 让你闪亮全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更新时间:2012-6-20 9:01:00   字号:[大] [中] [小]

  比起室内,室外的派对有着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以及一些突发事件,所以在着装上也需要以不变应百变,同时户外的自然光能够展现服装最好的状态,在选择上也可以大胆搭配一些。裤装,裙装都在考虑的范畴之内。并且在搭配上可以加入一些日常会使用到的配件。

  仔裤作为日常穿搭的单品,在户外派队中,也同样能够派上用场。与精致的透视上衣以及尖头高跟鞋搭配,再加上夸张的首饰。就是一套裤装为主的户外派对look。金色为主的搭配会上你熠熠发光之外,相较于裙装,裤装也来的更加方便。

  Jersey布料的花朵连衣裙,省去了担心裙子褶皱的烦恼。舒适的布料也更加适合户外的环境。穿着此款连衣裙,适合将头发梳成发髻,并带上雪纺装饰的发箍。既优雅又会上整体look看起来整洁很多。

来源:腾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