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2009年秋季流行包包图片款式欣赏(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包包点评:时尚运动风格红色后背包,多功能收纳方式,背包主体及减压肩带皆有皮革装饰,是市面上少见的款式,独特的筒状剪裁可容纳更多随身用品,背包底部隐藏了防水套,下雨的时候格外实用!是一款兼具时尚外型与超强实用功能的优质包包哦!

包包点评:造型非常时尚带有庞克风格的金属链条肩背、侧背两用包包,整体造型华丽又富流行感,特殊的链带设计对折后变成双条短背带,也可拉长变身单条长链带,自行选择要肩背或者侧背,是非常出色的时尚单品哦。

包包点评:大容量仿旧大型弯月侧背包。大容量的设计,可调式背带,素面的设计简约大方,内附暗带,拉链式开口拿取物品非常方便,也可以防止物品掉落。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