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2009年秋季流行包包图片款式欣赏(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包包是每个女生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拥有一款时尚美观的包包能为自己的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随着2009年秋季的来临,今年秋天流行怎样的包包款式呢?今天上海MM时尚网为大家搜集了一组2009年秋季流行包包图片,爱美爱时尚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喔!(www.shanghaimm.org原创,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包包点评:大容量手提、肩背两用包包,抢眼的金色立体铆钉扣非常突出有特色,绑带束口设计加上大开口,拿取物品格外方便,款式设计大方、质感极佳。

包包点评:造型与款式相当具有现代感的亮面皮革肩背包包,立体底座、磁扣设计,大容量可将随身用品通通放入,即使较大文件也没有问题,无论是作公事包或购物环保袋都很适合!

包包点评:皮质金边手拿肩背两用包。信封式的开扣设计,搭配金属装饰,非常甜美可爱,特殊的金色铆钉边,搭配金属和皮质交织而成的背带,加上背带就可以轻松变成肩背式小包,逛街时不用拿在手上更便利喔。

包包点评:大容量手提机车包,抢眼的金属立体铆钉设计非常突出有特色,方形造型大器中性,非常有个性!大开口设计拿取物品格外方便,款式时尚、质感佳。

包包点评:小巧可爱的牛皮材质侧背背包,可将手机、MP3或是小型相机随身放入携带,优质材质与外型,男女生都适合使用,背带可自行取下,也可打结自行调整长度!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