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敢穿吗?高跟鞋妖孽横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迪奥等大牌纷纷搞起高度战略开始,恨天高的时代仿佛重生一般又回到人们的焦点视线里面……“雄伟壮观”是最能形容Alexander McQueen今年秋冬鞋款最贴切的形容词。图中模特所穿是麦昆离世前的最后一次设计创作。金黄色羽毛的霍克头盔、手工雕制的木底鞋,一些绝佳的艺术作品——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 )的天使和博斯(Hieronymus Bosch)的恶魔,均被做成织品。复古华美的风格一致延伸到脚下,震撼你我的眼球和心灵。

超豪华银质天使翅膀浮雕高跟鞋 

金色雕花镂空山羊皮高跟鞋 

    时尚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一个新的时代诞生了。在“It bag”寿终正寝后,我们迎来了门槛更高的“It shoe”——在创意上更大胆,只为真正对时尚走火入魔的人设计。不过,一系列问题随之而来:设计师对高跟鞋的兴趣会持续到何时?鞋子上的实验有没有尽头?疯长的鞋跟可有停止“发育”的那一天?这次Nina Ricci也跟随着时尚的潮流,从深色鞋的设计上加入了不少体现女性美的细节,把女性的脚型勾勒得更加完美,厚履的设计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Michelle Williams(米歇尔•威廉姆斯)就非常喜欢这种简单而富有个性的鞋子。新一季Nina Ricci设计的高跟鞋坡度很陡,细节也很花心思,气势更惊悚。

Nina Ricci $1310

Nina Ricci $1295

   Christian Louboutin无疑是曝光率最高的设计师,他的身影常常出现在各类Party上。他用一种高调、张扬的态度,改变了传统鞋履设计师崇尚的内敛,他设计的鞋子也许不是世界上最舒服的,但一定是最独特的。他的鞋子色彩艳丽,特别是露趾款式尤其深得他的青睐,配合上鞋底那抹标志的红色,用高跟鞋表现了女人最性感、摇曳的一面。难怪那么多明星甚至愿意免费为他代言,在红地毯上秀出独属于Christian Louboutin的风采。让人望而生畏的高跟在5号-6号之间,穿这鞋的人基本不需要走路,她们需要的是——不费吹灰之力就造就美腿。

CHRISTIAN LOUBOUTIN   $1425 

CHRISTIAN LOUBOUTIN   $2095

Jimmy Choo  $648

Jimmy Choo $99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