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冬季必备 新款雪地靴大推荐(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星星形状铆钉遍布鞋面,在硬朗中增加一丝可爱俏皮。靴口运用了流苏装饰,同样搭配铆钉镶边,在追求工艺感的同时增加时尚感,让一双普通的UGG顿时潮范耳十足。

    动物纹元素在今年秋冬持续大热中,服饰,配饰,箱包,能想到的地方通通爬满了各种动物纹路。最爱动物纹路图案的Jimmy Choo这次把他运用到了雪地靴上,黑白白马纹图案,同样用铆钉进行装饰,潮流感不言而喻。

    针织系列的雪地靴在早前已经运用到了雪地靴的设计中,但是这次又添加了新的潮流元素——流苏。粗麻花图案的编织雪地靴充满民族风范,侧面的流苏装饰着点点水钻,在走动的同时摇曳生辉,给民族风注入了一丝奢华贵气。

    铆钉,铆钉,铆钉,对于潮人来说,好像再多的铆钉元素也不会觉得厌倦。各种大小,不同颜色的铆钉在鞋面装饰出精致图案,在强调潮流感的同时提升整体质感,搭配紧身亮面皮质LEGGING,酷到骨子里。

    说到潮流元素当然不能少了最最经典的豹纹,黑白的豹纹退去金色的浮夸,最适合冷静的秋冬季节。搭配单色的瘦腿裤,宽松上衣和长围巾,欧美范儿即显。

    不想太过张扬,喜欢低调又自我风格的女生不妨尝试下这款褐色的雪地靴,今年火热的大地色系,双层流苏加铆钉镶边的设计,让你在低调中展现自信与洒脱。

                                                                        来源:嘉人中文网

来源:嘉人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