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盘点年末最值得你购买的奢牌(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2009年首次合作取得成功反响后,路易威登与好莱坞才女导演Sofia Coppola合作推出了第二季的Louis Vuitton x Sofia Coppola系列手袋。这个系列的手袋在保证一贯的优雅品味的同时还非常实用。

    比起布满Logo的外观设计,Sofia Coppola似乎更加偏爱LV的奢华材质,象牙白色或是巧克力色的麂皮与小牛皮,将明星款手袋所独有的低调与优雅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英国奢侈品牌Alexander McQueen提前展示了全新的2011春夏系列。新系列带着我们熟悉的骷髅标注华丽登场,值得关注的是,本季,设计师Sarah Burton在流苏,编织和铆钉之余,加入了全新的“叶子”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冬天之后,万物复苏的春天还会远吗?

    McQ运用铆钉镶嵌的设计,品牌标志性骷髅头没有改变,但是在风格上少了许多刚毅,多了份柔软的感觉。

    赛琳(Celine)或许是全世界最钟情于信封包的时装品牌,扁平袋身、正方形状、低调颜色,这一切让它显得中规中矩而又颇具创意感,时而还有些童趣意味。赛琳(Celine)2010秋冬女装手袋系列依旧走简洁路线,剪裁利落而个性的手袋,想必是独立强势女性的心头所爱。

    每个圣诞节,精心设计的单品都会在CELINE专门店盛装登场,Phoebe Philo的设计理念越发不凡,简约却不简单。更多鲜艳色彩的选择,适合都市霓虹生活的每时每刻,一定会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