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欧米茄发布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自2005年诞生以来,无论在专业潜水功能、外观设计风格,还是创新同轴技术方面都享有极高赞誉。2011年,欧米茄对整个海马海洋宇宙家族进行了全面升级。同之前的每一枚海洋宇宙腕表一样,全新表款配备单向旋转表圈和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达到600米,随时与您一同探寻水下世界。

潜入海底的美人鱼手握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充分展现了海洋宇宙腕表的专业潜水功能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与意大利卡普里岛醉人的海景完美融合

  每一款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均搭载有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和硅材质游丝,表现精准可靠,故此欧米茄为每一枚该系列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计时表款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 计时表

  作为欧米茄全新海洋宇宙系列的明星表款之一,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 计时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实现了不同材质超乎寻常的搭配。

  该款表壳直径45.5毫米,采用5级钛金属材质。5级钛金属是一种合金,在极为轻质的钛金属中加入少量铝和钒而形成,质地异常坚硬。这种钛金属合金可以通过抛光打磨,呈现出比其他等级的钛金属更加明亮的光泽。亮蓝色陶瓷表圈上的刻度和数字采用了以锆金属为主的Liquidmetal 合金。2009年,欧米茄发布了具有黑色陶瓷表盘和Liquidmetal 合金的海马系列限量版表款,成为首个使用陶瓷和这种独特合金的制表商。而在今年全新发布的海洋宇宙表款中,蓝色的陶瓷与Liquidmetal 合金得以首次搭配运用,成就了又一次的全球首创。这两种创新材质坚固耐用,令腕表外观保持恒久不变。

  此表款采用蓝色亮漆表盘,呈现夺目视觉效果。这款超凡腕表采用蓝色一体式橡胶表带,与蓝色陶瓷表圈完美契合。另有钛金属表链可供选择。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45.5毫米钛金属和Liquidmetal 计时表搭载欧米茄同轴9300机芯,这是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第一款带有计时功能的机芯。这款机芯搭载Si 14硅材质游丝,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近日,在风景如画的意大利卡普里岛上,欧米茄(OMEGA)荣耀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媒体参加。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9300同轴机芯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有独有的欧米茄同轴9300机芯,是革命性的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第一款计时机芯。

  这一纵轮计时表款极富创造力地将12小时计时指针和60分钟计时指针同时置于3时位置的小表盘之上。这种熟悉的指针排列方式与主表盘上的时针和分针排列相类似,使得读取计时时间更加直观。它还带有中央计时秒针以及位于9点位置的小秒针。两个计时控制按钮可以完全单独行使其功用,从而可以避免不当操作对计时系统带来的风险。

  同欧米茄其它自产同轴机芯一样,9300机芯同样饰以名为“阿拉伯式日内瓦花纹”的装饰图案。

  这一机芯带有时区功能,无需停止走时便可单独调校时针,非常适合旅行人士所需。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优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