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6月童心尚未泯 奢品带你秀童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日,永远都是一个欢乐的节日。儿童节里,除了那些祖国的花朵欢声笑语外,身为大儿童的你,也应该拿出未泯的童心,再来童真童趣一次。

  以往我们都会认为那些华丽丽的奢侈品,都是比较正式的,因此颜色会是暗色调的,比较沉闷的。但其实很多大牌设计师,都融入了自己的创意,融入了自己的童真童趣。

  像是网易尚品为你推荐的这款施华洛世奇的小猫胸针,猫身镶满了钻,绿绿的眼睛十分的可爱。并且有一颗小珍珠,好似小猫在玩球,十分的形象、可爱。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彩色电视机吗?那时候受在电视前等着动画片开始,还没到时间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这样子的彩色画面。可曾想D&G的设计师,把它放在了手表上,瞬间就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小时候的涂鸦,总是特别的色彩丰富,网易尚品发现的这款Vivienne Westwood的钱包,是不是像小时候涂鸦上去的一样可爱?看着就觉得有趣。

  在这样童话的日子里,即使连包包,都可以选择coach的poppy系列。十分的活泼可爱。大秀童心的6月里,别忘了来网易尚品找可爱的奢品,也能帮你秀出童趣。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