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春天的畅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独具魅力的小清新,嫩,是春季破土而出的新芽;透,是莲叶上打滚儿的水珠;亮,春天最浓烈或者最稀浅的颜色;飘,天空中的云卷云舒。它无迹可寻,悄无声息,却可以激起整个季节的轻舞飞扬。情愫在萌动,心跳在放缓。

“轻舞飞扬”黄金系列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叶是春的使者,春天无声而至,嫩叶悄然苏醒。在这个萌动的春天,周大生“轻舞飞扬”黄金系列清新上市,散发着耀眼迷人光芒,让轻盈曼妙的舞姿充盈着这个春天。“轻舞飞扬”黄金系列是周大生推出一套以舞动的春天为主题的黄金饰品。设计师将春天独有的轻盈感融入在产品理念中,带着人们放慢节奏,亲近自然,畅想于这个舞动的春天,让隐藏了整个冬季感情不断滋长衍生,最终释放。“轻舞飞扬”黄金系列六套产品分别是“金色羽毛”“天使之翼”“叶之舞”“春柳”“萌芽”“海螺”,每款产品都取材于春天,蕴含着不同的情感元素,整体营造了一种浪漫轻盈的风格。其中,“金色羽毛”代表梦想,“叶之舞”蕴藏青春,“春柳”暗指相思,“萌芽”比喻生命,“天使之翼”象征守候,“海螺”承载着记忆。

  源于周大生原创设计,“轻舞飞扬”黄金系列以简洁写实的手法,从自然元素汲取灵感,将其融入千足金产品的设计之中。设计师或以初春悄然滋生的叶瓣,或从风吹树叶的形态为素材,以简洁的线条诠释初春的精髓元素,澄明耀眼的黄金经过设计师的精妙设计,一改黄金产品本身厚重的形态,将极简主义的精髓表达的淋漓尽致。

  “轻舞飞扬”黄金系列整体造型简约大气,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时尚气息,流畅优美的线条,于无声无息中增强女性的魅力光辉。精致的手工制作工艺,结合拉沙、喷沙及钉沙等制作效果,使产品时尚、立体呈现,必将为万千女性带来不一样的佩戴效果。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