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纺织品出口再起祸端 SA8000标准首战浙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新的麻烦已经以SA8000 标准(国际社会义务标准)的形式叩响浙江和广东纺织企业之门。对于中国出口生产企业来说,这些标准形成了无形的贸易障碍。

  许多国际组织坚持,纺织公司的产品质量需要符合国际劳动组织(ILO)制定的 SA 8000 标准。基本标准是工作条件、适当的工资和全体工人每周一天假日。如果生产企业没有达到这些标准,他们可能失去进口商的订单。

  据报,厦门200家企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订单,仅仅是因为他们没有采用 SA 8000标准。阿迪达斯和耐克这两家运动服装巨人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发出很多指责,因为他们严格遵守劳动法律。业内有识之士称,现在是中国企业采用国际社会义务标准的时候了。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