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瑞士Schoeller公司推出高性能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柔软触感的新科技布料,搭配变化万千,时而朴质如纸、时而凝脂滑腻、时而又透明纯净。这正是2007年夏季,由台湾和瑞士合资的SchoellerFTC(SFTC)公司开发的运动、休闲、时尚的高性能面料。

  金属元素带来闪亮的设计质感,不但新颖、合乎潮流,而且历久常新。2007年夏季,SchoellerFTC公司推出金属色系面料,轻巧柔软及有形态记忆功能的面料色泽亮丽,而且触感滑嫩。优雅的茄克、前卫的全身裙、轻巧的半身裙或长裤,无论冬天或是夏天的衣饰都适合采用此类面料。

  除了上述时髦款式,SFTC还为羽绒系列研发轻若鸿毛的超薄布料,并且为休闲服、运动服和时尚服饰研制防污及多元功能款式。这些面料采用NanoSphere纳米科技技术,即使是水滴、蕃茄酱、可乐、红酒、鲜奶或酱油也将从纳米结构的表面滑落,也可用少许的清水滑溜而净。此智能型面料的功能是参考大自然里植物或昆虫为避免树叶或虫翅沾黏污秽物,而启动的防污机制。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