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泰国丝绸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泰国丝绸及丝绸产品如今正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欢迎,近几年来泰国丝绸及丝绸产品的出口持续增长,预计2006年可为泰国创造约10亿铢(约合2500万美元)的出口收入。

  泰国业内人士认为,丝绸出口之所以能够获得显著发展,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政府的大力支持,尤其注重在接待外国贵宾的场合上宣传泰国丝绸。在泰国今年6月举办的庆祝泰国国王登基60周年的庆典上,泰国的金丝绸缎被选为馈赠参加庆典贵宾的礼物之一,使泰国丝绸及丝绸产品进一步为世界各国所熟悉。此外,泰国政府在支持农民种桑养蚕、扩大丝绸生产能力和按市场需求提高丝绸质量等方面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目前泰国丝绸及丝绸产品在国际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不大,在全球丝绸及丝绸产品出口总额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10%。为此,泰国经济智囊机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认为,泰国厂商仍需不断改进其生产及营销策略,以创造竞争优势。该中心认为,丝织品目前竞争主要体现在低成本优势和差异性优势两个方面。

  在创造低成本优势方面,该中心建议,应通过有效的运营管理、改进成本管理系统,及使用先进技术来减少劣质蚕茧等方式来降低生产成本。在创造差异性优势方面,应通过改进商品质量与款式来满足客户对优质泰国丝绸及丝绸产品的需求,通过创意产品和创建自主品牌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