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里料市场提花替代常规平纹己成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盛泽市场里料作为全国最大集散中心,从市场获悉,里料织物已形成三大类织造系统:平纹、缎纹、提花。从目前市况来看,常规平纹里料销售则显得平淡,生产利润在边际状态。市场上生产经营者分析认为,造成原因:一是受上游主体原料涤丝市场风云变化的影响,里料成本及加工费居高不下;二是周边地区近年来平纹喷水织机迅速发展,产量增长过快,里料织物库存压力较大,市场上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

  然而提花里料已经逐步替代了大众平纹里料,销售前景乐观,而且提花里子布在市场形成系列。这是由于生产里料的厂家陆续改进喷水织机,按装凸轮开口,使织物产品附加值明显升高,提花里料以其质优款靓,深受客户青睐。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