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看着国际期货销棉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天上班,在坯布市场里专业从事棉布生意的山公纺织品公司负责人王立功的眼睛总是红红的,原来每晚他都在电脑前关注美国棉花期货行情,一坐就是半夜。美国棉花期货的价格浮动对世界棉花、棉布、棉制品有影响,所以,王立功以国际棉花市场的行情来指导自己当天的棉布生意,并且屡战屡胜。

  十月行情

  去年十月国庆前夕,国际国内棉花价格十分平淡,国庆7天国内期货市场停牌休息,而国际棉花期货照样开市,当时许多客户纷纷来电要求订货,不少布商吃不准国庆节市场行情,怕节后行情下跌,纷纷出手。但王立功天天盯着国际棉花行情,对棉花期货市场已经有半年多研究,再结合新疆棉花行情,心里有底了,他决定将所有棉布封盘,一米布不卖。果然美国棉花期货在国庆7天中连创新高,国庆节后,国内棉花期货接连几个涨停板,市场里棉布价格也直线上升。同行都很佩服他的眼力,其实这是他研究棉花期货市场取得的成绩。

  晋商风范

  王立功是山西人,山西太原有许多老棉纺厂,他根据棉花期货行情向他们订购棉布,不少山西的棉布经销人员都跟着他的节奏一起订购,带动了一批山西的棉布商到柯桥做生意。有时客户遇到困难,他都慷慨帮助,一次一个杭州小服装厂从他这里进了4万米布,由于印染的问题布产生色差,影响了成衣的质量,销售受阻,王立功知道后马上补偿了对方2.5万元,解了对方的燃眉之急。

  如今王立功生意越做越红火,正如他的公司名字山公,山表示在生意场上站得高看得远,公表示公正、公道,这是生意人的追求,也是晋商具有的品德。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