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CHIC200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5年3月27日-3月29日  男装·休闲装  

  2005年4月02日-4月04日  女装·童装·服饰

  展会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展品分类: 

  第一期:男装·休闲装(海外展团包括女装)、正装、商务休闲装、时尚休闲装、运动休闲装、皮革服装、 牛仔装、服饰品、CAD时尚资讯、其它

  第二期:女装·童装·服饰品(海外展团包括男装)、时尚女装、休闲女装、晚装/礼服、CAD、皮草/皮革服装、内衣、童装 、服饰品、民族服装、时尚资讯

  展会简介:

  一个历经十余年发展而不断成熟的展会,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业界象征,一个众望所归的服饰聚会,一个共同进步的时尚伙伴。

  在经过了2004年分期举办之后,CHIC巩固着亚洲第一服装专业展会的地位,并向世界昭示:一个新的时代正在开创!

  CHIC2005,将掀开更加辉煌的一页。对于全球服装业来说, 2005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后配额时代的到来宣布世界已走入中国,中国则更要拥抱世界。

  CHIC2005敞开胸怀,欢迎更多、更好、更新、更精的海、内外品牌的加盟,共享世界资源。

  重——在参与: CHIC2005聚会世界时尚人士
  强——在商贸: CHIC2005签定未来发展希望
  新——在交流: CHIC2005汇集国际潮流资讯
  精——在体贴: CHIC2005服务全球服装精英

  相关活动:

  论坛:

  ·中国服装论坛是中国服装协会致力于行业发展,提升企业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全面提高中国服装企业、企业家的经营管理水平,沟通业界先进管理思想和经营智慧,实现国际合作,反映行业最前沿经营成果和动向的最佳平台,是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重要聚焦点,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助推器,是中国服装协会每年向服装行业奉献的一道智慧盛宴。

  ·中国服装论坛以行业前沿需求动态变化为依据,确立交流主题,凸显观念的创新与不同层次企业竞争方向的主题训练相结合,以适应新世纪国际大环境的趋势。论坛强调意识、观念(宏观的、战略的)与职业训练(微观的、战术的、行为的)的结合,将世界范围内的先进思想、知识、经验影响并服务于中国的服装企业和服装企业家。

  ·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优秀企业。
  中国服装协会联手中国服装品牌精英,直面国际经营管理领域,新思想浪潮,关注中国服装企业、服装企业家生存成长环境和经营管理智慧的改善与提升,共建未来发展平台。中国服装企业、企业家走到今天,无论从管理理念上、经营实践、还是从企业、企业家成长环境上,更需要中国服装企业家关注和积极参与的这麽一个平台,更需要象中国服装论坛这样的企业"守护神",汇聚世界范围内的先进思想、知识、实践经验和信息服务于中国的服装企业和服装企业家。
 
  新闻发布会

  为了参展商在展会期间更好地树立品牌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组委会特别在展会现场搭建大型新闻中心,为中外记者提供最佳的软硬件采访条件,同时欢迎参展商在此举办各种类型的新闻发布会,以最直接有效的渠道吸引媒介目光,在品牌宣传方面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时装表演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特别辟出7号馆整馆作为现场服装动态展示场地,全面进行特别装修,并采用国际通行的展示舞台及观众席设计,为参展商品牌发布提供最为经济、最为可靠的保障,力争以强大的媒体宣传平台、顶级的演出发布阵容、非同一般的服务体系、绝无仅有的丰厚回报,给你搭起一个时尚的舞台。

  联系信息:

  联 系 人: 王旭华 焦培 贾薇 
  电  话: 010-85229099 85229370 
  传  真: 010-85229018 85229449 
  网  址: www.chiconline.com.cn
  电子邮箱: chiconline@chiconline.com.cn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