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俄罗斯服装展,俄罗斯家纺展,俄罗斯辅料展,俄罗斯面料展,俄罗斯纺织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43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9月23——26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全俄罗斯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俄罗斯纺织工业集团,俄罗斯轻工集团
中国区组织单位: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及展馆分配  
20号馆——成品馆 5000平米
  各类成品:各类服装、各类服饰、各类家纺产品、各类面料、各类针织;
69号馆——服装馆和服装辅料馆 12000平米
  服装区:各类男装、女装、童装、小衫、外套、职业装、休闲装、家庭便装、羽绒服、棉服等;
  裘皮区:裘皮服装、皮革服装、裘皮帽子、裘皮围巾等;
  服装辅料区:服装面料、纽扣、拉链、领带、饰花等;
75号馆——综合馆 15500平米
内衣区:各类男士内衣、女士内衣、睡衣、家庭便装、泳衣、浴衣、沙滩衣等;
针织区:针织服装、毛衣、针织衫、针织手套、针织饰品、服装辅料、纱线、纽扣、拉链等;
童装区:儿童服装、婴幼儿服装、儿童玩具及其用品;
皮革半成品区:各种皮鞋、革鞋、皮包、箱包、鞋模、鞋底、皮带、皮革养护等;
服装区:各类服装
57号馆——面料馆和家纺馆 10000平米
面料:各类棉、毛、丝、麻布;化纤、合成面料;仿皮,无纺布,纱线等;
纺织品:床单、被套、靠垫、窗帘、毛巾、毯子、浴巾、被子、枕头等家用产品;
55号馆——设备馆 3000平米
各类轻纺设备:面料加工设备、纺车、织机、针织袜类等生产设备。  
东欧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国际性专业轻纺博览会
俄联邦莫斯科国际轻纺博览会是俄罗斯政府组织、俄罗斯纺织集团和俄罗斯轻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国际大型纺织服装展览会,也是Textilexpo在东欧地区举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轻纺展会。该展是俄罗斯展会联盟成员,已经  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在世界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该展现已成为东欧乃至整个欧洲10余万专业买家集中采购、了解市场的重要渠道。每届展会都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每届中国的参展企业都有300家左右,且在逐步增加。
企业通过参加该展会,对拓展东欧市场和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了加强各国纺织服装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有关专题讲座、贸易研讨会、商品展示会及新款时装发布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促进中俄纺织服装业的合作,逐步提高双方贸易往来的正规化发展,中俄两国政府都希望有更多的实力强、信誉好、有外贸经验的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与俄罗斯当地企业开展广泛的贸易合作。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中国区总代: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良           电  话:021- 31376862  传真:021-50497282
手  机:18217122771      企业QQ:2880336718  邮  箱:zhouliang131415@163.com  www.aweek-expo.com
 
 
2014年中小企业补贴展会 国家重点补贴展会 上海爱卫客会展长期出团以下展会:
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White Label白标展)德国柏林2013年7月3-5日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香港国际时尚荟萃节) 7月07-10日(2届/年)
第62届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        7月16-19日(1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7月16-18日(2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及时装配件展览会(APP)       7月16-18日(2届/年)
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CTG        8月15-18日(1届/年)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时装展览会MAGIC SHOW 8月17-20日(2届/年)
日本?东京中国纺织成衣展(CFF)        9月       (2届/年)
韩国首尔国际纺织展览会                9月04-06日(2届/年)
孟加拉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DIFS) 9月03-06日(1届/年)
印度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展览会 9月07-09日(1届/年)
第25届乌克兰轻工纺织时尚博览会        9月10-13日(2届/年)
法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9月16-19日(2届/年)
第43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9月23-26日(2届/年)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interstoff)9月25-27日(2届/年)
巴西圣保罗Go Tex国际纺织采购展览会 10月23-25日(1届/年)
第十三届越南国际纺织及服装面辅料展(VTG)10月24-27日(1届/年)
印尼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JIFS) 10月24-26日(1届/年)
缅甸国际纺织及制衣服工业展(MTG) 11月08-11日(1届/年)
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11月14-16日(1届/年)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ATF)        11月21-23日(1届/年)
中东(迪拜)中国纺织产业博览会        12月04-06日(1届/年)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
2014年俄罗斯服装展,俄罗斯家纺展,俄罗斯辅料展,俄罗斯面料展,俄罗斯纺织展,俄罗斯纱线展,俄罗斯辅料展,国家重点补贴
2014年俄罗斯拉链展/俄罗斯纽扣展/俄罗斯烫钻展/俄罗斯织带展/俄罗斯花边展
2014年俄罗斯功能性面料展,俄罗斯纤维面料展,俄罗斯针织面料展,俄罗斯牛仔面料展,
俄罗斯服装材料展,俄罗斯服装工业展,俄罗斯纺织行业展,
全棉面料展,皮革面料展,网眼布展,涤棉面料展
口袋布展,长毛绒展,纱线展,坯布展,金银丝线展
吊牌展,商标展,刺绣展,丝绸展,绣品展
 
来源:乐绣网网友‘apo20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