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年土耳其家纺精品商务考察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年5月土耳其家纺精品商务考察团
      ---土耳其家纺展(EVTEKS)+布尔萨纺织工业中心
【展会时间】2015年5月19-23日
【展会地点】CNR展览中心
【主 办 方】土耳其ITF展览公司
【组织单位】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介绍】
EVTEKS国际家纺博览会是由土耳其ITF展览公司主办,每年一届。在今天全球经济危机的阴霾下,众多家纺织品企业正经历着艰难的历史时期。但2014年的EVTEKS展会依然吸引了众多知名家纺制造商、顶级决策者及采购商。再一次令所有与会的参展公司感到震撼。EVTEKS在全球家纺工业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很多特种面料的唯一交流窗口,产品从薄纱,窗帘布,室内装璜面料,厨房用品,卫浴产品,床单,地板材料,墙饰,纺织原料,到家居用品,可谓是应有尽有。在这个专业性极强的纺织博览会上,90%以上对产品质量要求颇高的客户都可以找到极其满意的新产品,60%以上的商家可以在此发现最令人动心的商机。在2014年的展会上,展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有800余家公司参展,除土耳其本地的公司参展外,还有来自希腊,西班牙,俄罗斯,伊朗,意大利,英国,德国,中东,以色列,埃及等地的参展商;与来自40多个国家10万专业采购商共同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和洽谈合作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由奢华到实用,由时髦到传统的各类商品。
【布尔萨纺织工业中心介绍】
布尔萨Bursa是土耳其第5大城市,轻工业纺织业基础非常雄厚,中国丝绸之路的最后一站。也是世界纺织品加工基地之一,在2014年1~3月份的出口值达到9.981亿美元。服装和时髦女装的出口达到5.441亿美元,增长了8.5%。纺织品的出口增长了19.5%,出口额达到18.546亿美元。 布尔萨的纺织产品出口到8个自由贸易区,93个国家和自治区。 布尔萨纺织国际贸易中心是经销家用纺织品最集中、规模较大的市场,它是一个五层楼的封闭性建筑,经营商品有装饰布、沙发布、床上用品、窗帘窗纱、巾类产品及部分服装和服装面料等。经营业务以批发为主,兼营经销和代理。在这里我们也发现了部分代理中国商品的土耳其贸易商,团员对这家专业市场的反映良好,不少团员在这里购买了布料和产品。OZDILEK商场是一家综合性的连锁超市,店中销售的家用纺织品主要以床上用品和巾类产品为主,通过了解我们得知OZDILEK有专门生产家用纺织品的工厂,是一般是前店后厂的模式。
                欢迎企业报名观展及市场考察!
北京德仁信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石 莉   13501058720   QQ834761898
电 话:13371658065    传 真:010-6558039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城市广场1号楼9B
邮 箱:834761898@qq.com
网 址:www.derenxin.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德仁信国际展览’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